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学术论文及典型案例的通知》的通知

2020-11-09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经验,展示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成果,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健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常态化机制,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长安大学)拟召开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坛。

现将《关于征集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学术论文及典型案例的通知》予以转发。请认真阅读文件内容,并积极踊跃投稿!请将论文和案例于2020年11月18日前完成并提交至邮箱1425281411@qq.com。论文命名格式为:20年会论文-姓名-学院-题目,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案例命名格式为:20年会案例-姓名-学院-题目。

  联系人:李敏    QQ:1425281411                                  

                                            科技处                          

                         2020年11月9日

关于征集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学术论文及典型案例的通知.docx

高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典型案例征集申报表.docx


上一页: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应用研究培育计划(临床医学领域)和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做好2020年度下半年各级各类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