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下半年各级各类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9-11-18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管理,提高结题质量,根据2019年科技处工作安排,拟定于12月下旬对各级各类课题统一安排结题答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江西省教育厅(教改课题除外)、江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南昌市社联、校级科技、校级人文社科类等在研课题,已达到研究期限并已完成预期研究目标的课题,均可申请结题。

二、结题要求

1.本次申请结题的课题须于2019年11月30日前将1份《南昌工学院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1)报送至科技处,待科技处批准后,课题组须于2019年12月15日前将结题材料纸质稿(A4打印,左侧装订,暂不需胶装)一式三份及电子稿交至科技处。

2. 课题变更,须在结题前半年提交变更申请表至科技处。若课题成员变更,被调整的成员不在岗,原则上调整后的成员顺序不变,新增加的成员须发表与本项目相符及带有项目编号的成果;若课题成果形式变更,成果不能由难变易;若课题临时变更,概不受理。

3. 课题负责人按照各级各类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要求准备结题材料(附件2),或可进入 “科技处网站—下载专区—常用表格”下载“各级各类项目结项材料及要求”。

4. 科技处根据上级项目管理办法及学校项目管理办法进行形式审查,初审不符合结题要求或材料不符合规范的,不安排参加结题答辩会,答辩通过的颁发结题证书或送上级相关部门评审鉴定,未通过评审的不上报相关主管部门。

三、相关要求

1. 各课题负责人根据课题的要求,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完成申请书既定的全部研究任务,认真撰写结题报告书、研究报告。

2. 不能按时结题的课题,需办理延期手续(变更表应将课题的进展情况及延期结题原因阐述清楚),逾期不受理。

3. 各课题负责人准备好5-8分钟的课题研究汇报材料,制成PPT,并做好答辩准备,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甘露     电话:87713638  

 邮箱:515428408@qq.com 

附件:

1. 南昌工学院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docx

2. 附件2:各级各类项目结项材料及要求.zip


                                       

                                     科技处

                                                                                              2019年11月18日


上一页: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转发《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西省第二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