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9-09-11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度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9年度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分青年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三类。青年项目限35周岁以下教师申报,重点项目比例一般不超过全校立项数的20%。

二、有关要求

      1.按照《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项目负责人一般应是学校在编在岗人员,每人限报一项(参与不限)。对已承担省教育厅科技项目(主持人)且未完成者,不得再申报。已经在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中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立项。

2.切勿将人文社科类和教育教学类项目上报。

3.要按照开展校地合作增强高等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强化校地、校企协同,加强与省内工业园区、企业的合作,实施一批精准帮扶项目和扶贫项目。对省降成本优环境入企精准帮扶专家申报的项目及教育扶贫项目,同等条件下应优先予以支持。

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及项目申报汇总表请于201910月18日前报科技处,同时发送申报材料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辉,联系电话:0791-87713828,电子邮箱:461220483@qq.com。

 

附件: 1.2019年江西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2.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科技处

                                                                                                                       20199月11


上一页: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西省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