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南工科协

体育学院组织参观小平小道

2018-12-18 浏览次数:0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第2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

1.jpg

入党积极分子们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革命史迹浏览区、小平铜像、小平车间、艰难岁月展厅等,真实而实在地感触到了小平同志生前生活的艰辛,学习到了一代领导人的坚强意志、不辞辛苦、勤俭节约的高尚品行、锲而不舍的学习热情、平易近人的待人态度以及作为领导人的宽广胸怀。

2.jpg

参观后大家一致认为,重走“小平小道”,缅怀伟人功绩,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页:“新时代江西文学沙龙”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页:商务贸易学院组织参观江西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