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南工科协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一行来馆视察

2022-06-06 浏览次数:0

    2022年6月5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一行来馆考察指导。南昌工学院董事长王斌,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陶也青陪同参观。

1.jpg


 在博物馆序厅,王斌向陈俊卿介绍了电子屏幕的大师照片墙,陈俊卿饶有兴致地点开照片墙中的照片,看大师工作照片与大师创作的工艺精品。并表示博物馆与时俱进,将数字媒体融入博物馆。能够直观便捷地宣传传统文化起到很好的教育与传播作用。

2.jpg


   陈俊卿一行参观了各个展厅,在陶瓷工艺馆,赞叹中国各个时期各窑口杰出的陶瓷文化在雕塑工艺馆驻足木雕、贝雕、石雕、牙雕作品前细细打量,在织绣馆,品味精细入微的苏绣、湘绣、蜀绣和缂丝。博物馆藏品之丰富,大师作品之齐全,全面客观反映新中国工艺美术发展历史感到欣慰

3.jpg


   陈俊卿对学校近年来党的建设,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上一页:“赣鄱科普大讲堂”在我校举行 下一页:中国科学院院士赵东元一行来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