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南工科协

学校举办2021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报告会

2021-11-13 浏览次数:0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社联2021年江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安排,11月12日,由学校承办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在明德楼举办。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桥生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顶前主持。

1.jpg

报告会上,韩桥生从“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诞生;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及伟大成就;精神之源: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基本经验:未来中国共产党怎么做?”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意义、内涵及要求。

2.jpg

韩桥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深刻阐发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要求,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韩桥生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年的寄语和希望,要立鸿鹄伟志,守报国丹心,努力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用奋斗书写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辉煌。

常顶前在主持时表示,韩院长的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既有理论内涵,又有实践深度,是一场难得的报告。要求师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内涵,努力将讲话精神内涵转化为学习生活工作的不懈动力,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

3.jpg

会前,学校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了会场消杀以及与会人员入场前的扫码、测温工作。


上一页:我校在“江西省第五届科普演讲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页: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征程—— 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省社科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