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学前沿

俄卫星通讯社开通中文版“军事新闻”专线

2020-08-25 浏览次数:0

科技日报驻俄罗斯记者 董映璧

24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版“军事新闻”专线推介会在莫斯科州库宾卡举办的“军队-2020”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举行。该新闻专线主要向读者介绍世界大国国防机构官方信息、热点报道、新型军事装备和武器。此外,专线还发布俄罗斯国内外专家有关军队建设、安全及太空探索等领域的评论文章。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编辑部总编弗拉基米尔·帕夫洛夫表示:“6年前卫星通讯社宣布启动中文专线,该新闻专线主要受众是职业的媒体订户,包括多家中国主流媒体。我们的新闻专线主要由三大板块组成,分别是国际新闻、俄罗斯新闻以及俄中合作新闻。今年8月我们启动第四大板块,开始发布军事新闻。军事新闻板块将发布有关俄罗斯和世界各国军工综合体方面的消息、热点地区新闻、新型武器以及专家点评。借此机会,我祝愿俄罗斯、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军事记者工作顺利。”

“军队-2020”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于8月23日至29日在莫斯科州库宾卡会展中心举行。俄罗斯新闻社是本次论坛的媒体战略合作伙伴,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是论坛的国际媒体合作伙伴。


上一页:可持续粮食生产报告称,2050年全球海洋食物年产量将巨幅增加 下一页:种子特殊处理后更适应盐性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