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雨田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2019-03-14 浏览次数:0

1.jpg

3月13日,学校在民族活动中心举行2018级“雨田班”开班典礼。校长陶也青、副校长胡志新出席典礼,相关部门负责人、“雨田班”辅导员、学业导师、全体任课教师及2018级“雨田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胡志新主持典礼。

 2.jpg

教务处处长罗成、基础教育学院院长陈博旺分别就“雨田班”的基本情况、培养模式和管理方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学生代表汪福康、辅导员代表许继先、学业导师代表邓田、任课教师代表吕红梅、学工处代表张建灿、二级党委书记代表聂宗省、院长代表吕品分别发言,表达了对“雨田班”的感受,纷纷表示愿意为培育人才共同努力。

3.jpg 

陶也青在讲话中强调,“雨田班”是学校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的重要途径,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办学质量。同时,他结合毕业生米拉迪力的励志故事和学校足球历经数年终夺取赛区冠军的事例,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平台,体会与父母为自己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心怀感激之情, 树立责任意识;要努力奋斗,深刻理解“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重要内涵;要坚持辩证思维,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学会共处、学会做人,实现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胡志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把好的师资、教学条件、服务和打造“雨田班”,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发奋拼搏,不负在人生、在南工最美的芳华。


上一页:喜报:我校入选首批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传承创新基地院校 下一页: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