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博士座谈会

2019-03-12 浏览次数:0

为加快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博士群体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引领作用,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博士座谈会。董事长王斌,党委书记宋才火,校长陶也青,副校长朱盛萍胡志新校长助理李红浪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部长郑行忠、科技处处长肖守柏、资产处处长程国华,后勤处处长施宝珍,教务处处长罗成和学校新进博士、在读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陶也青主持。

bs.png

会上,陶也青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希望能够了解博士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及建议,让相关职能部门能更好的为博士服务。参会博士对学校重视人才引进和教师发展表示感谢,新进的博士谈了自己的经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方面的打算;在读博士和刚考上的博士结合自己的经历谈了对学校培养博士的感谢,表明了服务学校,感恩学校的决心。博士们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董事长和校领导对博士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博士来学校的欢迎,以及为博士们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科研环境、生活环境的决心,并对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寄予厚望。董事长对博士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希望博士们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学校引进博士提供信息,做出宣传。其次,董事长希望博士们能够加强学习,弄清南昌工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内涵,并且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多方面提升南昌工学院“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内涵。强调,博士们一定要重视课堂教学,多和学生交流,打造我们学校博士教学团队,建设博士科研团队。董事长提出,希望博士们能尽快拿到自己专业对应的技能证书,充实我们的双师队伍。

最后,陶也青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全力配合,让博士们在南昌工学院有更多获得感,更强的幸福感。希望博士们能够尽快融入南工,融入南工的文化,融入南工的特色和办学定位。我们是应用型本科院校,招来博士我们希望用得上,留得住,希望博士能立足南工,面向江西经济,把自己的科研与江西产业紧密结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页:喜报:我校获批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基地 下一页:喜报:我校入选全市科协系统“十佳科技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