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10 浏览次数:0

为全面总结学校2018年教学科研工作,1月9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王斌,校领导宋才火、陶也青、宋增建、陈宇、朱盛萍、胡志新,校长助理李红浪、李伟,总会计师费春明出席大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校长胡志新主持。

1.jpg

2.jpg

3.jpg

大会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度教学科研业绩突出人员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教学科研工作业绩突出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大会共表彰了41位教学业绩突出人员及团队、12位科研工作先进个人,颁发奖金近10万元。

4.jpg

随后吕品、刘永茹、朱大伦作为教学科研工作业绩突出人员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重托,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勇争一流,为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5.jpg

6.jpg

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陶也青作主题讲话。他表示,学校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把教学科研作为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陶也青指出2018年学校众多工作取得突破:党建思政工作亮点纷呈;教学科研质量稳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后勤保障坚强有力;社会认可度稳步提高。同时他也指出学校存在教学质量整体水平不够高、科研工作依然薄弱、体制机制没有完全理顺等问题,并提出要从实施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工程、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坚定不移地维护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持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实施科研反哺教学能力工程等方面进行改革和突破。

7.jpg

王斌作了题为《更自信  再出发——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民办应用型大学》的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是为了总结2018年以来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梳理教学科研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短板,凝聚深入推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民办应用型大学的共识,更自信,再出发,谋划学校2019年以教学科研为核心的内涵建设、改革发展工作思路和重点。王斌强调,为深入推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民办应用型大学,全校应从三个方面统一认识:第一,师资队伍是全部问题的核心,学校要将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首要工程来谋划和突破。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要齐头并进,不断改进和增强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全体老师持续分享学校改革发展带来的的红利;第二,教师学生是学校的主体,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把教师学生装在心中,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杜绝“假大空”,是学校始终应当坚持的政治站位和基本原则;第三,落实应用型办学定位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关键,学校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如何从各个方面、各个层面来贯彻应用型办学定位,系统科学、有序推进。

上一页:我校召开2018下半年课题结题评审会 下一页:喜报:我校获批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