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18下半年课题结题评审会

2019-01-03 浏览次数:0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忠信楼会议室召开课题结题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的专家分别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刘刚教授、华东交通大学伏燕军教授、南昌大学张莹教授、江西社会科学杂志高平主编、职教论坛杂志叶桉主编和南昌大学彭继增教授。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翁凌霄主持。 

 FF574C5C2FAE2C6F812894B52B6A2187_副本.jpg

 F61DC510E87F603D167BF95B6471D555_副本.jpg

本次结题评审主要有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省党建研究项目、校级科技研究项目、校级人文社科项目和校级学工团队项目共43项,各科研项目负责人就自已的课题结合具体工作,围绕课题建设、实施、成果推广应用等几个方面通过PPT展示,向评审专家作了详尽的结题汇报,并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组的评议。科技处将根据专家鉴定意见责成相关课题组对结题材料进行修改后,进一步完善结题报告内容,提交至课题相应的主管部门。

    通过这次项目评审会,有利于我校教师科研素质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对今后的科研工作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我校荣获2018年度省社管局“百社解千难”荣誉证书 下一页:学校召开2018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