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荣获2018年度省社管局“百社解千难”荣誉证书

2019-01-02 浏览次数:0

2018年1227日上午,赣穗第二批“牵手计划”启动实施暨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百社解千难”活动(寻乌站)总结大会在赣江宾馆召开。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石呈、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永、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胡燕、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科员何珊、广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庞红瑶、广州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处长夏健、广州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副主任科员陈键跃以及广州市援派机构代表、江西省受援县及社会组织代表、省级社会组织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BB8F6D3C26171EC0D2C78BA2E26DB613.png 

会议由“三区计划”援派机构吉安市代表发言,接着,省民政厅社管局介绍“百社解千难”活动开展情况,并请5家社会组织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寻乌县扶贫办副主任在会上作了发言,感谢各级政府、各位领导、各位老总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会议宣读表彰2018年度“百社解千难”(寻乌站)先进单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南昌工学院获得2018年度“百社解千难”(寻乌站)荣誉证书。

图片1.png

南昌工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根据《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积极动员广大教师参与脱贫攻坚战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我校第五届民族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下一页:我校召开2018下半年课题结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