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参展江西省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2018-12-12 浏览次数:0

12月7日-8日,以“促进新时代产学研用融合,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小华,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委员徐跃进等领导出席对接会开幕式。

1.png

2.png

我校积极参展,活动期间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莅临学校展区参观指导。听取了科技处长肖守柏介绍我校科技成果和创新创业成果展出情况,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VR展示系统、基于动态视频目标检测和跟踪技术的智能化视频监控系统、DME智能跟踪警示高亮节能太阳光伏半导体照明设备。

3.png

                                              校长陶也青莅临学校展区参观指导

 在本次对接会上,我校科研成果体验展示每天吸引了上千人体验,我校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每一位体验者介绍我校所做的项目,通这次展出,让更多人了解了我校的科研特色、科研项目,以及创新创业的人才和项目,这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有效促进产学研合作及应用。


上一页:喜报:我校博物馆获批2018年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下一页:“新时代江西文学沙龙”研讨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