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南昌市VR教育平台第一期VR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召开

2018-11-14 浏览次数:0

         为了庆祝于我校培训期间通过协力合作,克服种种困难,并最终顺利完成全部实训项目,11月13日下午南昌市VR教育平台师生在我校宏越达报告厅隆重召开了第一期VR人才培训班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外经贸局局长邓越峰,南昌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胡志新以及各大公司的代表人和各职能部门领导等,由南昌工学院VR技术教研室(VR技术中心)主任史朋要主持召开。

1.jpg

    邓越峰在讲话中对南昌工学院在VR人才培养所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由衷祝贺,也强调了VR技术在南昌产业发展中的所占有的巨大发展前景,并希望送走第一批而迎来的第二批学员们能够继续快乐学习,在日后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南昌市构筑VR产业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2.jpg

3.jpg

人工智能学院陶阳博士对第一期VR人才培训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此次培训不仅锻炼了队伍,培养了人才,而且也看到了培训过程中师生的同心同力,顺利完成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藏品数字化建模300余件。通过引用诗句和事实举例表达了他对VR人才培养工作能够再创辉煌的由衷希望。

随后,来自传媒设计学院的陈嘉敏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以自身经历来告诫同学们学习的重要性,并在发言完毕后迎来了领导对他们的颁奖仪式。与此同时,学校与江西省海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闪扑渔乐软件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也成功举行,为南工后期相关工作的发展铺通一条有活力的道路。

最后,由广州市闪扑渔乐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钦和校长助理李红浪分别对此典礼进行总结讲话。他们从各自的角度出发表述了对VR产业及相关人才培养方案更全方位,多层次发展的美好期望,来铺垫南工美好发展新气象!



上一页:江西省政协常委、科协主席史可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页:喜报:我校博物馆获批2018年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