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署长、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柳斌杰来我校调研

2018-11-12 浏览次数:0

         10月21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署长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柳斌杰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一行来我校调研,实地参观了我校VR实训中心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执行校长陶也青陪同调研。

1.jpg

2.jpg

陶也青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柳斌杰饶有兴致地听取介绍后,对学校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民办大学办民族教育意义很是重大。同时这一使命也极为光荣。能做到这样快速的发展,真是了不得!”

柳斌杰一行随后参观了VR实训中心,称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特色,并为我校虚拟现实技术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在参观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时,柳斌杰不时竖起大拇指,表示:“大学的博物馆里汇聚这么多中国当代顶尖大师作品供学生参观,不愧是弘扬工匠精神,传承传统文化,爱国主义教育的好场所,了不起!



上一页:副省长孙菊生来我校调研 下一页:江西省政协常委、科协主席史可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