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副省长孙菊生来我校调研

2018-11-09 浏览次数:0

       1030日,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一行6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董事长王斌,校领导宋才火、陶也青、宋增建、陈宇、朱盛萍、胡志新陪同调研

1.jpg

       孙菊生来到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博物馆实地调研,并在参观过程中听取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汇报,对学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并以党建为引领,打造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平台表示肯定,认为学校新建的文明实践中心应大力推广,从而不断夯实学校师生思想根基,引领社会风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成风化人。

2.jpg

       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执行校长陶也青在向孙菊生介绍时表示:“大学不仅应该有大楼,还应该有大师,更应该有大师博物馆,我们学校的博物馆是一个为全校师生免费开放的文化聚集地,是加强美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孙菊生对博物馆免费向师生开放的做法以及馆内藏品频频称赞,对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美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3.jpg

       在参观校园时,随处可见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标语、海报让孙菊生连连称赞,认为学校党建思政工作落实到位,让学生入脑入心。同时孙菊生对学校以范仲淹的《岳阳楼记》中的“春和”“景明”“静影”等词句来命名道路桥梁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学校坚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着重要意义。

4.jpg

       调研结束后,孙菊生称赞道:“大学要以文化育人,以美育人。南昌工学院很有特色,真不错。”

上一页: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教授来我校访问 下一页: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署长、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柳斌杰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