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18上半年人文类课题结题评审会

2018-07-08 浏览次数:0

201877日下午,我校在忠信105会议室召开人文类课题结题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的专家分别为南昌大学彭继增教授、江西科技学院毛晨蕾教授及省教育厅肖如恩博士。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肖守柏主持。

FFE68FD76F44E97893E91AC53E81363A_副本.jpg 

本次结题评审主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和校级人文社科课题8项,课题负责人分别根据自己的选题,从各自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最终成果等方面向专家作了PPT汇报,并认真回答了专家的提问。科技处将根据专家鉴定意见责成相关课题组对结题材料进行修改后,提交至课题相应的主管部门。

此次课题评审会,为提高我校科研课题研究质量,做好课题全程监控,规范科研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页:我校召开2018上半年科技类课题结题评审会 下一页:喜报:我校获批南昌市科普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