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18上半年科技类课题结题评审会

2018-07-06 浏览次数:0

201874日下午,我校在忠信105会议室召开科技类课题结题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的专家分别为南昌大学张莹教授、江西科技学院尹晶海教授及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张艳副教授。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肖守柏主持。 

IMG_6398_副本.jpg

本次结题评审主要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和校级科技研究项目共15项,评审会按照“课题组汇报”、“评委提问”、“最终评审讨论”三个步骤进行评审。评审专家在听取各课题负责人汇报、审阅课题材料以及进行提问答辩后,经过认真细致的讨论,形成评审意见。科技处将根据专家鉴定意见责成相关课题组对结题材料进行修改后,提交至课题相应的主管部门。

此次课题评审会,为提高我校科研课题研究质量,做好课题全程监控,规范科研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页:我校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 下一页:我校召开2018上半年人文类课题结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