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平台建设中期检查工作会

2018-06-01 浏览次数:0

为加强我校平台建设过程管理,确保我校各级各类平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顺利通过结题验收。5月30日上午,学校在忠信楼1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平台建设中期检查工作会。各平台负责人,各学院、教务处、实训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及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郭名根校长,朱盛萍副校长及胡志新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朱盛萍副校长主持。

 会上,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中国教育学会财商教育实验基地、江西省汽车零部件数字化技术工程实验室、江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研发基地的负责人就平台的基本情况、前期的工作进展与业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情况等几个方面作出汇报。紧接着,智能楼宇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就平台建设及成果产出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分享了平台验收的过程及方法。

 之后,部分与会人员对平台建设发表了意见。其中,胡志新副校长指出:我校是应用型民办本科院校,各平台建设应形成体系,明确应用型的建设目标,调整思路,着重体现服务社会、队伍建设、品牌塑造等方面的成果,同时,胡校长还建议将各类平台分类管理,系统推进;朱盛萍副校长指出:各平台应聚焦研究方向,突出亮点,利用平台建设,汇集一批优秀科研人才、培育一批优势学科、组建一批科技创新团队及产出一批高水平及应用型科研成果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最后,郭校长对平台建设工作做了四点强调:一是要提高加强对平台的认识;二是要做好平台建设规划,提升平台建设水平;三是要按规定完成当前已有平台建设;四是要瞄准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同时,还要求各平台负责人要找准问题、凝练特色,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



上一页:我校获批2018年全国老龄办政策理论研究课题 下一页:我校首获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