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喜报:我校入选2018年度中国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

2018-05-07 浏览次数:0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中国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参与院校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参与院校名单,我校入选其中。

据悉,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是由文化部、教育部共同实施,旨在提高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的当代实践水平和传承能力,进一步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现代生活。为加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学校整合传媒设计学院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资源,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积极申报中国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着力培养合格的非遗传承人。本次江西省共有三所高校入选,除我校外,另有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艺术职业学院。


上一页:我校赴全南县考察调研并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页:我校获批2018年全国老龄办政策理论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