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与中恒建设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8-04-08 浏览次数:0

4月3日我校中恒建设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中恒控股董事局主席聂吉利、中恒控股资本运营总监赵宏雄董事长王斌、校长郭名根、副校长胡志新、教务处、科技处、实验实训中心和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胡志新主持会议。

1.jpg

建工学院院长盛明强介绍中恒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建设规划公共培训基地及校企合作推进建设方案。中恒控股董事局主席聂吉利表示南昌工学院和中恒建设集团合作源远流长,并介绍了中恒建设集团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对双方展开进一步合作的迫切希望。

2.jpg

3.jpg

根介绍我校发展历程,感谢中恒建设集团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并强调要运用校企合作的平台,有效解决学生实习、创业、就业的需要,培养社会所需要的建设者,双方合作一定会结出丰富成果,产生1+1>2的效果。

会上王斌向一直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高度支持的中恒建设集团致以诚挚感谢,并表示要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继续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不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和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能力,努力让学生做到学有所成,努力把学校建成应用型人才培养有水平的示范性民办应用型本科高校。

胡志新在主持总结中指出,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要将我校和中恒建设集团合作方案分期推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页:全国校园足球运动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页:喜讯:我校学报在二届二次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第五次“双优”评比中获“优秀学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