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与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03-19 浏览次数:0

落实国务院发文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若干意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训应用型人才,3月13日,南昌工学院与福建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完成授牌仪式。校长郭名根,副校长胡志新,合作公司董事长曾开发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与授牌仪式。

11.jpg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盛明强在合作项目介绍中指出双方将在工程造价软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互聘、软件推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而这次合作对建工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地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的步伐。

曾开发简要介绍了福建晨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地方性公司发展成为知名的建筑软件开发商的过程及业务范围。曾开发表示,通过这次合作南昌工学院的建筑工程方面一定能更上一层楼,而公司也将借此契机促进发展,引进人才。

22.jpg

33.jpg

在校企合作方面,胡志新从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类型出发,围绕“四个聚焦”,“三个对接”和“2144工程”,强调我校将利用好公司捐赠的行业运用软件,并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行业产业学院,引入行业标准教学,为业界培养高素质人才。

签署仪式上,郭名根代表学校与曾开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交换校企合作项目实习基地牌匾。

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实现高等教育在社会经济新常态下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的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了我校应用型办学的步伐。


上一页:深圳市VR产业联合会来我校参观考察 下一页:全国校园足球运动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