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科技工作推进会

2017-06-16 浏览次数:0

1497493723479374.png

6月13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科技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志祥、副校长朱盛萍、校长助理胡志新、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朱盛萍主持会议。

科技处处长肖守柏就2017年上半年各类课题的申报情况及我校近三年来课题的立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课题提出了申报要求。教师代表吴儒练、张广才、史鹏要、谢爱林分别就课题申报经验、指导学生申报专利及科创比赛、校级研究所建设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李志祥指出,科技成果是衡量学校科研产出的重要标志,要着力提升我校科研质量,重视科研产出。李志祥强调,课题申报工作要进行“分类指导、合理定位、突出重点、形成特色”。即在教师层面要将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科发展,学科水平提升推动专业水平提升,最终推动学生水平;要吸引优秀学生参与科研研究,立足人才培养;要鼓励教师与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包括科技服务、科技开发、项目开发等。


上一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考察我校 下一页:我校组织上半年人文类项目结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