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业教育研讨会

2017-04-13 浏览次数:0

4月7-9日,受中国网店第一村创业实验室邀请,我校科技处处长肖守柏、招就处副处长陈衍发、教务处处长助理江海帆一行3人赴义乌市参加2017年第十三届高校电子商务创业教育研讨会。

1491813876120441.jpg

会上,“创业教父”、义乌工商学院原院长贾少华等专家就制约高校大学生创业的深层因素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针对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高校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的理论与实践、跨境电商的创业教育改革实践、社区营销的困境与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义乌工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实验室等基地。

会后,一行三人还走访了我校2009届毕业生徐磊创办的企业——义乌市聚宝软件有限公司,并看望在该校友企业就业的我校2017届毕业生。

1491813887180174.jpg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此次参会与考察活动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将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页:科技处参加全国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编辑业务培训班 下一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考察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