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与乐安县召开校地合作交流会

2023-05-06 浏览次数:0

5月5午,我校与乐安县政府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校地合作交流会,乐安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子稳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锦华,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邹芳萌,县就业局副局长占富林等一行人来我校洽谈调研,校长助理李红浪,科技处、招生就业处人力资源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会上,李红浪对乐安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储备及近几年校地合作等做了详细地介绍。李红浪表示,我们一直仅仅紧紧围绕学科特色凝聚优秀人才坚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老百姓对南昌工学院的认可率、社会影响率都在提高。学校将充分发挥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高层次人才与生产一线需求结合起来,迸发出创新活力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用情、用心、用力地做好科技服务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曾子稳一行表示,希望从建立实训基地、实习就业、共建科技创新平台中寻找合作空间,加强校地之间紧密联系。通过企业人才引进、依托高校开展平台建设申报工作,建立专家工作站等合作模式进行校地合作。双方共同开展人才活动、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和产学研平台、联合申报省市重点项目等

会后,乐安县政府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参观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


上一页:学校参加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 下一页:我校召开南昌工学院-浙江大学纳米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