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学校参加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

2023-04-17 浏览次数:0

       4月14至15日, 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举办,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发表视频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志军致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席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主持。江西理工大学、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代表高校和企业在开幕式上发言。校长康灿华走访了本次科技成果对接会现场,并参观了南昌工学院展区。

1.jpg

2.jpg

3.jpg

       南昌工学院展区主要展示了“新型半导体制热技术项目、三重木塔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钰创工作室科技与学科竞赛成果展等创新科技项目,康灿华表示要积极利用好本次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平台,充分展示我校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使其成为校企对接、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不断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积极引导相关企业关注参与我校的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深入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

4.jpg

5.jpg

6.jpg

7.jpg

       据悉,本次对接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和江西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办)、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省乡村振兴局、省科协、省工商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共有97所高校、56家企业参展,近200家企业和科研院所参会。主办方从高校精心挑选出2150项新成果进行展示,汇编校企双方的供需项目,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229项。现场还采用VR、AR等新科技进行布展,采取云展览、云直播、小程序、H5等宣传方式在线推介,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立体式呈现展会实况。


上一页:我校召开对接工业园区经济普查工作讨论会 下一页:我校与乐安县召开校地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