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对接工业园区经济普查工作讨论会

2023-04-06 浏览次数:0

为切实组织对接新建工业园区经济普查工作,44上午我校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对接工业园区经济普查工作讨论会。校长助理李红浪,科技处、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红浪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肖守柏介绍新建工业园区经济普查工作前期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普查业务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与会人员就经济普查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充分沟通。最终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此项工作,对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44EE627EEF2869713D305A0B467ADD7F_副本.jpg 

李红浪指出,经济普查工作不仅是国家经济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政府决策和管理的迫切需要,普查人员要严格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新建工业园区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同时,他还强调,需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对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意义,为准确掌握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态势,制定更加符合园区实际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依据。


上一页:学校召开申报工信部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试点院校协调会 下一页:学校参加江西高校第四届科技成果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