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校长康灿华走访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3-04-0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31日上午,校长康灿华一行走访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校长朱盛萍、校长助理李红浪、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领导陪同走访。

1副本.jpg 

康灿华一行在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廖玲玲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和作业区,实地了解企业技术创新、经营管理、企业文化等情况。双方围绕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2副本.jpg 

座谈会上,李红浪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廖玲玲从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围绕师资互聘、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康灿华表示,南昌工学院与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开发合作方向,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3副本.jpg 

此次走访既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更是推动校企深化合作重要举措,为学校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不断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优秀企业输送人才力量,加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上一页:我校召开南昌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研究人员开题报告会 下一页:学校召开申报工信部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试点院校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