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新建经济开发区党政办主任朱家宪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23 浏览次数:0

3月22日下午,新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朱家宪新建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曾宪峰新建经开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局长黄家波新建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玉萍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助理李红浪,科技处处长肖守柏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忠信楼103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

3.22 新建区 调研 3.jpg

座谈会上,李红浪代表学校对新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建经开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就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储备及近几年校地合作等做了详细地介绍。李红浪表示,学校始终把为服务区域经济摆在重要位置,以社会效益优先,紧紧围绕学科特色凝聚优秀人才、支撑学科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充分发挥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主动为地方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共同推动校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切实发挥学校以科技创新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朱家宪一行表示经开区将一如既往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期待双方实现校地共促进、齐发展的良好局面,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双赢。在会上,新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朱家宪详细介绍了新建经开区情况,经开区现主张“1+3”模式,围绕一号数字工程,以食品医疗、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三个产业为主,聚集了产业龙头、行业领头。新建经开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局长黄家波表示深化校地合作有助于服务地方经济,紧密结合“1+3”产业体系,希望与学校及驻地企业进行深入洽谈,进行点对点服务,建立多层次、多领域有效合作的对接机制,加强对接,互通有无,举办精准高效的对接会,形成常态化校地合作。

3.22 新建区 调研 1.jpg

3.22 新建区 调研 2.jpg

会后,新建经济开发区党委会一行对学校三期工程、赣新校区沙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就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朱家宪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地合作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以及学校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在深入校地合作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次调研座谈聚焦校地合作,聚焦协同发展,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校地协同育人,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校地合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页:科技处赴各二级学院进行校级科研团队组建政策宣贯 下一页:我校召开南昌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研究人员开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