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南昌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吴新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10 浏览次数:0

3月9日下午,南昌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吴新财、南昌市科学技术协会三级调研员杜敏、南昌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主任万先勇、南昌市科协学会部干事辜成光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陶也青,校长助理李红浪,科技处处长肖守柏,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盛明强及博士代表刘欣欣一行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

   262380a23bc00f1167dc4544a2939a8_副本.jpg

座谈会上,陶也青代表学校对南昌市科技协会吴新财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随后就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储备与培养、科研教学、科普基地建设等做了介绍。陶也青表示,学校始终把科学创新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学科特色建设科研平台,凝聚科研团队、支撑学科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

会后,南昌市科学技术协会一行对学校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新实验实训中心、南昌市DME光电工程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南昌市有色金属固废建材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等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就学校的实验室条件建设和运行情况、科普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476a687aeac08394dbc116eb7823d5a_副本.jpg 

adb356cc5f3b2cef4c38bb24bd109fb_副本.jpg

    吴新财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科研工作、科普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在科技项目、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普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鼓励学校结合办学定位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系统推进科研工作创新。此次调研对学校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科普教育、集聚创新人才,全面提升学科影响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页:学校召开博士研发项目专题汇报会 下一页:科技处赴各二级学院进行校级科研团队组建政策宣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