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2022-11-30 浏览次数:0

近日,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的《中国科协关于命名2021-2025年第一批补充认定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决定》科协发普字〔2022〕54号,我校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图片1129.png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提升社会化科普工作能力,2021年中国科协启动了2021-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科技处根据近年学校整体科普工作情况组织材料,积极申报。经江西省科协评审推荐、中国科协初评、终评和公示等程序,最终获得该基地

近年来,我校按照江西省省委、省政府关于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部署,以推动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两翼发展”,加快科技创新资源科普化,增强科普公共服务,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这一重要目标为指引,始终将科技创新发展、服务社会公众、推进科学普及工作相结合,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工作惠及于民。

我校以此次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科普及工作,为提升人民科学素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我校又一市级科研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页:学校召开天工书院室内装饰方案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