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南昌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研究人员项目验收会

2022-11-17 浏览次数:0

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南昌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研究人员项目验收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主任科员殷飞鹏、科员娄卓,南昌工程学院徐斌教授、南昌大学姚池教授、南昌大学刘伟平教授,校长助理李红浪、科技处处长肖守柏、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比阿伟等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李红浪主持。

FBB26EAB870C2EF2884903C530E434B3_副本.jpg

会上,刘欣欣博士作为南昌工学院博士科研创新中心在站研究人员对其研究项目“超细尾矿充灌管袋淤堵机理与真空预压脱水关键技术研究”进行项目验收汇报。刘博士从项目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过程、成果对比与分析、技术的推广背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后,一致认为该研究项目采用理论分析与实验相结合的方法,提出了一套宏、细观相结合的高强土工织物临界逸出孔径理论计算模型,建立了系统完善的基于高强管袋的超细尾矿絮凝高压充灌试验方法,解决了矿产资源高效开发中的超细尾矿处置难题。

ABF98784F451500E4684DA912C4119FA_副本.jpg

刘博士在研究期间成果丰硕,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7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2篇;授权专利4件,其中发明专利2件;累计获批科研资助经费90余万元。

经专家质询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已超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同意通过项目验收,同意刘欣欣博士出站。我校将通过博士科研创新中心平台建设,引进更多高层次研究人员,多出应用性研究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我校召开第四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推进会 下一页:我校又一市级科研平台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