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与龙南市校地合作交流会召开

2022-11-02 浏览次数:0

11月1日下午,我校与龙南市政府校地合作交流会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龙南市用工办主任、就业中心负责人林泓军等一行,校长助理李红浪、郑行忠出席会议,科技处、招生就业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参加。

图片1103.png

校长助理李红浪代表学校向林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龙南市委、市政府与我校谋求友好合作表示衷心感谢。李校助表示,学校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自身学科、人才、平台等优势,积极推进与龙南市的合作,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为龙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创新要素支撑,促进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龙南市用工办主任、就业中心负责人林泓军对学校积极推动服务龙南市发展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实力给予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龙南市的基本情况。此次到访学校,是继学校博士团队赴龙南市进行产业服务对接会以来的又一次深入交流,对推动龙南市与学校的合作倍有动力。他希望能够借助我校的人才、智库、科技创新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全面合作。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页:我校召开科研团队暂行管理办法讨论会 下一页:我校召开第四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