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征程—— 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省社科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09-23 浏览次数:0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推进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社联开展2022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要求,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展览展演等系列活动,在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1_副本.png

学校有计划地组织师生参观位于校内的省社科普及宣传基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在师生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大国工匠精神。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作为江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社会公众科学普及和文化育人等方面发挥着“一个博物馆就是一所大学”的辐射引领作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将继续利用馆藏资源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努力营造探索科学活动、社科普活动的浓厚氛围,为社会科学普及助力添彩。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在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校组织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征程专题展览此次活动扩大了学生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知识了解,增添了学生对社会科学学科的兴趣,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爱国意识和民族自信心。  

通过这次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学校师生的科普热情被点燃。学校今后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加大社会科学知识的普及力度,激发师生对科普知识的兴趣,充分发挥学校的社会教育作用和文化影响力。

 


上一页:我校召开2022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下一页:我校召开校级科研团队组建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