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国家A级旅游景区2021年度复核工作推进会

2021-09-08 浏览次数:0

9月8日上午,我校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国家A级旅游景区2021年度复核工作推进会。校长助理李红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红浪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08133602_副本.jpg 

会上,科技处肖守柏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关于做好全国A级旅游景区2021度复核工作的通知》,为督促我景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各项工作,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迎查任务分解。

博物馆、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信息中心、校医院负责人根据本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国家标准、相关细则以及文旅部相关通知要求,在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管理、游客服务、诚信经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自查。

李红浪结合近期旅游景区工作重点,从常态化疫情防控、预约管理、安全管理、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复核工作,认真对照标准,开展自查,发现问题,积极整改,切实做好迎检准备。

上一页:喜讯: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突破 下一页:全国科普日小记者走进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