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喜讯: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突破

2021-08-18 浏览次数:0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校刘欣欣博士申报的《超细尾矿充灌管袋表层滤饼反滤机理与真空絮凝助滤优化方法》(项目编号:E0906)获地区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资助经费35万元。学校继2019年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零的突破以及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获批之后,2021年首次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并实现零的突破。这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自国家自科基金依托单位获批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国自科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提前启动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动员工作,并在今年年初先后召开项目形式审查指导会和专家现场指导会,邀请权威专家讲授课题设计和申请书撰写方法、多重打磨、论证及项目一对一指导。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深化科研体制及机制改革,在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破,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获批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我校又一市级科研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页:学校召开国家A级旅游景区2021年度复核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