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校长助理李红浪一行赴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2021-08-03 浏览次数:0

应江西铂易鸿电子有限公司邀请,7月30日-31日,校长助理李红浪、郑行忠带领人工智能学院、科技处、实验实训中心和博雅精舍科研专项组一行8人赴该企业考察,并与来自武汉理工学院、武汉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的教授一起,就企业所提出的高分子材料、导电导热胶粘剂、数字智能化车间等领域进行了产教融合初步洽谈。

1.jpg

铂易鸿公司董事长刘晚平接待了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和未来发展规划。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实验室和科技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关键技术和产品。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讨论环节,公司围绕发展需求、难点痛点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对铂易鸿公司稳准把握市场,坚持基础材料研发,走终端市场路线的运营思路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高分子粘合剂和复合材料研发、产品质量升级、智慧工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李红浪指出,校企联合构建现代产业学院,是学校和企业发展一件互惠双赢的事情,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将与铂易鸿公司紧密接触,集中人才优势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郑行忠就高层次人才资源共享、联合申报平台和一线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2.jpg

据悉,江西铂易鸿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从事电子专用材料研发制造和销售、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合成材料制造、有色金属压延加工等业务的民营企业,年生产销售额达3亿元。


上一页:学校召开项目与合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页:我校又一市级科研平台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