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项目与合作委员会会议

2021-06-09 浏览次数:0

6月9日上午,学校在忠信楼103会议室召开项目与合作委员会会议。校长康灿华、总会计师费春明、校长助理李红浪、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红浪主持。

 1.png 

会上,人工智能学院、体育学院从合作模式、合作内容、项目实施计划及后续处理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各自校企合作项目。科技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就业、软硬件经费比例、文本措辞等问题提出了意见。

同时,项目与合作委员会成员就本次项目合作总体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项目合作中的过程管理、合同文本表述、费用支出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康灿华总结指出,国家支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有利于培养职业应用型人才,适应职业发展的需要,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实现优势互补,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中高级技能人才。学校要进一步拓宽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积极开拓创新,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将产学研融为一体,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上一页:江西报业传媒集团一行莅临学校博物馆调研 下一页:校长助理李红浪一行赴企业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