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与中兴软件技术(南昌)有限公司、上海麦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4-30 浏览次数:0

为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升,4月29日下午,我校与中兴软件技术(南昌)有限公司、上海麦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忠信楼103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jpg 

校长助理李红浪代表学校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等,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突破口,加强与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龚三元和张燮阳分别介绍了中兴软件技术(南昌)有限公司和上海麦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能优势互补,建立深入持久的合作关系。并表示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双方共赢。

2.jpg 

3.jpg 

校长助理李红浪代表学校,与中兴软件技术(南昌)有限公司上海麦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4.jpg 

        中兴软件技术(南昌)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龚三元、对外合作部部长朱程铭、院校合作总监左涛,上海麦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燮阳、景德镇分公司经理王强、景德镇分公司运营总监朱丽叶、南昌分公司经理吴勇翀,校长助理李红浪、董事会助理王笑风、科技处处长肖守柏、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小迎、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会议,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肖守柏主持。


上一页:“红色旅游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学校举行 下一页:江西报业传媒集团一行莅临学校博物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