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现场指导会

2021-03-15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资助数量,3月12日上午,我校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现场指导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李红浪主持,科技处处长肖守柏、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3.png 

本次指导会邀请了南昌大学姚池教授,南昌航空大学毛崎波教授,南昌大学胡凌燕教授及南昌大学谌烈教授进行现场审阅指导。科技处根据各项目申请书的研究领域和申报类别归口服务,安排项目负责人分组与相关领域专家对接。

1615773408167221.png

1615773440235685.png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自己申报项目的总体构思、研究目标、研究方案及遇到的问题向专家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交流。专家们结合多年的科研实践和对学术前沿的准确把握,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等方面,针对每个申报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耐心指导,提出了详细而中肯的意见。

本次现场指导会是我校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专家的现场辅导各项目组进一步明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关键点,拓宽了研究视野、研究思路和方法,提高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信心。


 


上一页: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指导会 下一页:我校召开项目与合作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