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指导会

2021-03-14 浏览次数:0

3月12日下午,我校邀请南昌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温平威来校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指导培训。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肖守柏主持,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png 2.png

会前,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往年科学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科技处委托刘欣欣博士根据《指南》要求和个人申报经验,结合2020年度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做了现场讨论发言

随后,温处长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限项规定、申报条件、申请书检查要点及注意事项等。指导培训过程中,

温处长结合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详细讲解了部分的注意事项和审查要点,从形式审查的视角,给予了全面指导建议。  

本次形式审查指导会提升了各项目组科学基金形式审核工作的规范意识和业务水平。据悉,自去年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目前,专家专题辅导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对科学基金申报开展全程指导和服务。


上一页: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下一页: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现场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