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2021-03-04 浏览次数:0

3月4日,我校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校长助理李红浪、徐九南,科技处处长肖守柏、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小迎、招生就业处处长曾晓辉、财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茜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红浪主持。

20210304.png

商务贸易学院院长勒系琳、财富管理学院院长黄珺、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少义、体育学院院长罗帅呈先后就《网络直播电商人才》《ERP实施顾问人才》《云财务管理人才》《共建现代产业学院》《中兴软件班》《社会体育专业击剑定向班》六个校企合作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人员深入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徐九南重点就项目合作的协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项目合作学院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合作方教师资格审查,明晰外包服务费用的测算及使用。

       李红浪就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校企合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推进,尽快落地;二是要尽快对接,完善合作协议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建立校企合作准入及退出机制;四是要建立服务费用划拨机制。



上一页:校党委书记郭评生一行赴全南走访慰问 下一页: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