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校党委书记郭评生一行赴全南走访慰问

2021-01-26 浏览次数:0

1月23日-24日,党委书记郭评生、校长助理李红浪、科技处处长肖守柏、党政办副主任陈永跃、财富管理学院书记金业辉、副书记周强、教育学院副书记赖荣智一行前往学校对口支援的赣州市全南县进行走访慰问。

  郭评生一行在全南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健全与全南县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春梅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全南县南迳小学,为100名小学生发放捐赠的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捐赠仪式由南迳小学王晓庆校长主持,受资助小学生代表致答谢词,郭评生作讲话。郭平生表示,这次走访对全南县“一尘不染、一览无遗、一眼见绿”的治理特色感触很大,并寄语小学生,要珍惜全南县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要立足当下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认真学习,健康成长。

1_副本.png

  郭评生一行先后前往全南县坝仔村对利隆优(85岁)、利隆中(87岁)、利社才(59岁)三位困难老党员进行了看望慰问。郭评生与三位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随后,郭评生一行还前往学校财富学院1名贫困学生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2_副本.png

  郭评生一行在金龙镇三卡滩实地考察了当地新时代文明活动实践站建设情况,并与随行人员就学校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郭评生一行还参观了全南县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江西佳信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华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并就后续对口开展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页:喜报:我校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下一页: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