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20下半年各级各类课题结题评审会

2020-12-30 浏览次数:0

2020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忠信楼103,105及笃行楼1512会议室召开课题结题评审会。此次评审会分为科技组省级人文社科组及校级人文社科组,邀请的专家分别为南昌航空大学宋军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彭燕教授、江西科技学院毛晨蕾教授,南昌航空大学程文明教授、省科技发展研究中心钟荷花研究员、省发展改革研究院袁凡研究员及校内吴儒练博士、张晨博士。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肖守柏主持。 

IMG_7921_副本.jpg

cb205c2a262088f51067e06b74dcade_副本.jpg

本次结题评审主要有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省党建研究项目、校级人文社科项目、校级党建项目,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校级科技研究项目、省工程实验室专项子课题等共54项。各科研项目负责人结合课题的研究工作,围绕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成果、是否达到预期成果等几个方面通过PPT展示,向评审专家作结题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审阅结题材料,并从结题材料格式的规范性、研究内容及研究过程的学术性、合理性及实践性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及建议。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并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结题材料进一步修改。随后,评审专家组充分讨论,提出结题优秀3名,结题合格31名,修改通过17名及延期通过2名。

本次结题会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科研项目研究工作的规范性,推进了我校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页:我校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工作小组会议 下一页:喜报:我校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