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工作小组会议

2020-12-23 浏览次数:0

12月22日,我校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工作小组会议。项目与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卢涛、教务处处长徐九南、招生就业处处长曾晓辉、财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茜、商务贸易学院院长勒系琳、商务贸易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体育学院副院长程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卢涛主持。

会上,就商务贸易学院《蛋壳直播电商校企合作班》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击剑定向班》两个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审议,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792AWL`$224R36L22SE(XV.png

卢涛在总结时指出,参会人员针对每个项目提出的问题相关学院的领导都认真对待,项目的立项,离不开合法性,这也是项目能否通过的决定性因素,希望商务贸易学院、体育学院根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资产管理处提出的问题进行完善,切实做好风险管控,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好相应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计划、招生宣传等方案。各部门要保持沟通,积极协调,到实地考察了解,做好此次项目的合作事宜。

 

 


                                               


上一页: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宣讲暨启动会 下一页:我校召开2020下半年各级各类课题结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