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宣讲暨启动会

2020-12-17 浏览次数:0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忠信楼103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宣讲暨启动会。会议由集团CTO、校长助理卢涛主持,科技处处长肖守柏、相关学院院长、理工科、管理学博士及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59D3987A4C4992DF5E69A2C09B0E0252_副本_副本2.jpg

会上,肖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项目及平台的申请及立项情况,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学科方向及资助体系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同时从项目类别、申请人条件、申请材料要求、预算编报要求、研究内容要求、限项申请规定等方面结合个人工作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

接着,各学院院长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既是学校科研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的实力必然,也是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狠抓不懈的努力使然。各学院院长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亲自抓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组织好专家进行申请前辅导及申请各时段的论证工作。博士代表们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前撰写并努力打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提高申报书质量,从而提高中标率。

最后,卢校助做总结发言。他说,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是单位及个人应用基础研究水平的标志之一,也是反映高水平学校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以此再一次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及意义。他表示,学校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学术担当与执着韧劲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增色加彩。他强调,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老师提供平台和资源,助力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上一页:喜报:我校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下一页:我校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工作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