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南昌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研究人员开题报告会

2020-12-02 浏览次数:0

1130上午我校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南昌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研究人员开题报告会。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副局长肖欢、二级主任科员殷飞鹏、科员娄卓、南昌大学姚池教授、杨建华博士、张小波博士、校长助理李红浪、科技处处长、人力资源部部长、人居环境学院院长等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红浪校助主持

02c18ea28208c3b1199c698b7d8802b_副本.jpg

会上,刘欣欣博士作为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的研究人员进行开题汇报,对研究项目“超细尾矿充灌管袋淤堵机理与真空预压脱水关键技术研究”进行深入阐述。专家组评议后,一致认为刘欣欣博士研究人员的开题报告研究内容充实,研究方法合理,具有较强创新意义和社会经济价值,研究目标明确、解决方案可行。

1.jpg

刘欣欣博士的项目开题报告得到了肖局长的高度肯定,他指出,该项目具有很强的实效性,前期研究基础扎实,希望该项目能圆满达到预期研究成果。同时,肖局长还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博士后(博士)科研平台建设,希望通过平台的建设引进更多人才,从而开展创新研究。我校作为今年新获批的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在短短数月内取得较好成绩,希望今后几年力争取得更突出的科研成果。

最后,李校助表示,今后我校会大力支持平台的建设,通过平台建设,引进更多高层次研究人员,多出应用性研究成果,为南昌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学校组织开展社科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页:喜报:我校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