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社科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11-07 浏览次数:0

为推进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社联开展2020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暨“科学理论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要求,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学术报告、展览展演、讲座讲演等系列活动,在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

1.jpg

“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现代化是教育强国之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113日,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南昌大学钟贞山教授受邀与师生进行了一场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现代化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时代内涵和内涵实现的学术报告。“显微技术是什么?它的发的发展与现状如何”,115日,北京师范大学刘大禾教授受邀与师生开展了显微技术的现状与发展展望的讲座,与现场师生频频互动。“智能时代有何特点、智能时代的有怎样的学习图景、智能时代的怎样进行学习升级?”116日,江西师范大学钟志贤教授受邀开展了《智能时代的学习》学术讲座。他从学习重要意义、环境方法变化、如何提高学习能力等方面频频与师生互动交流。“专家们的讲座报告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添了信心,是名副其实的精神盛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温娅煊说。

 2.jpg

此外,学校还有计划地组织师生参观位于校内的省社科普及宣传基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在师生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大国工匠精神。在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校组织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展览,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爱国意识和民族自信心。



上一页:我校召开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展工作推进会 下一页:我校召开南昌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研究人员开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