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展工作推进会

2020-10-14 浏览次数:0

1014上午,我校在忠信楼103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卢涛主持,人工智能学院、新能源车辆学院、人居环境学院、传媒设计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博士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科技处处长肖守柏传达了省教育厅举办第三届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有关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卢校助最后的讲话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对接会的重要意义,这既是学校展示科技实力的舞台,也是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的良好契机;二是要全力配合牵头部门科技处做好相关工作,按时按质提供相关成果内容和素材;三是要认真提炼重要科技成果中的亮点,做好展板的设计,借助此次参展机会,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


上一页:我校召开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管理政策宣讲报告会 下一页:学校组织开展社科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