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管理政策宣讲报告会

2020-09-30 浏览次数:0

为做好2021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9月29日下午,我校邀请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钟荷花研究员在忠信楼105会议室作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管理政策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长助理卢涛主持,科技处、人工智能学院、新能源车辆学院、人居环境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博士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9.30.jpg

钟荷花研究员首先从基金类型、基金支持强度和执行年限等方面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政策、规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接着,她重点讲解了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申报注意事项。她指出:要重视摘要的撰写,摘要是整个申请书内容的高度浓缩,能起到引桥搭建作用;要重视学科代码的精准填写,明晰自己的研究领域;要注重研究基础的积累和研究成员梯队的构建。最后,她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管理办法。

卢校助对此次宣讲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老师要瞄准江西省“2+6+N”计划,结合江西省特色发展领域和自身研究方向,进行基金申报,并扎实做好科学研究,促使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推动区域产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窗体顶端

会后,不少博士表示:此次宣讲会让自己对省自然科学基金的新导向、政策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为自己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和重要参考。

窗体底端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为我校获批更多的省科技项目吹响了集结号和冲锋号。


上一页:我校召开省市级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页:我校召开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展工作推进会